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配合举办升达学院首届读书知识竞赛颁奖晚会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7年5月15日晚,我系配合图书馆在音乐厅举办了“升达学院首届读书知识竞赛颁奖晚会”,为了更好配合本次晚会主题,营造典雅艺术氛围,我系精心筹备、选拔了一组文艺节目。钢琴曲《爱之梦》、古筝合奏《瑶族舞曲》及耳熟能详的《民歌联唱》受到大家的欢迎,舞蹈《浪漫的事》通过轻松、诙谐、幽默的肢体语言讲述了一对老人幸福的生活,并影射了“少年夫妻老来伴”的人生命题。安冉老师、池浩东老师专门选择了两首古诗词艺术歌曲《梅花吟》和《送孟浩然至广陵》,悠扬的歌声娓娓道来,使整个晚会充满了诗情画意,观众受到了一次很好的艺术熏陶。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