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第三届器乐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12-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1年11月29日晚7点,艺术系第三届器乐专场音乐会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王淑芳董事长和崔慕岳院长分别送来花篮表示祝贺,崔院长在百忙之中又亲临晚会现场。

音乐会在美妙的古筝合奏曲《金韵十月秋》中拉开序幕。之后的二胡独奏曲《三门峡畅想曲》为现场的来宾展示了我系民族器乐的辉煌。西洋乐钢琴独奏《降E大调钢琴奏鸣曲》及《野蜂飞舞》将音乐会带到了高潮;黑管独奏《城市的光》及《空中城堡》将现场的观众带到了一种神奇而美丽的意境。萨克斯独奏《A大调主题变奏曲》等等向院领导及各系到来的观众展示了我系西洋乐的独特魅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音乐会在一曲优美的古筝合奏《云之南》中落幕。

本届器乐专场音乐会是我系器乐师生的共同心血,他向我们展示了器乐师生本学期的良好风貌,音乐会收到领导、师生的一致好评,给器乐师生了极大的鼓舞,同时也为艺术系的进步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

(供稿:文艺部 生志军)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