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邀请男高音歌唱家李颂做客我系(14)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9年12月25日,我系邀请男高音歌唱家李颂到我系做客,进行学术交流,上午10:00,李颂老师在我系音乐厅演唱罗西尼作品《诺言》、贝里尼作品《记忆》和歌剧《蝴蝶夫人》选段《告别》等5首作品,李颂教授系抒情男高音,其演唱自然,咬字清晰,高音光辉灿烂,音色明亮且变化丰富,音乐感染力强,受到我系师生的热烈欢迎。我系青年声乐教师王勇、陈家宁、王梦莹、蔺丽君、刘新义也随后分别演唱了5首声乐作品,李颂老师针对教师的演唱分别从语言的规范、作品的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指导,使我系师生受益匪浅。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