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好学月”活动之一——07器乐班代表器乐专业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9年12月23日晚上六点半,艺术系07级器乐班举办专业汇报演出,在艺术楼105隆重举行。艺术系60多名同学共同观看了由07级器乐班班同学的此次表演。

晚会一开始,殷连杰、冯浩、张龙、张宾等同学便以一组慷锵有力的电声乐队拉开了颁奖晚会的序幕。随着晚会的进行,朱家祺同学以一段热情洋溢的小提琴独奏将《查尔达斯舞曲》晚会推向高潮。在晚会结束之时,到场的所有师生又一曲激情澎湃的《朋友》给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器乐专业是一门舞台演出实践要求很强的课程,在教学过程中仅仅依靠在课堂上学习是远远不够的。通过本次实践交流汇报演出,同学们不但更好的积累了舞台表演经验,增进了同学友谊,喜迎了新年,同时也掀起了我系好学月系列活动的高潮。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