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系派人参加第四届全国民族声乐论坛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09年12月11日—13日我系青年教师池浩东、安冉代表我院受邀参加由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民族声乐论坛系列活动,论坛历时三天,共有110所院团参加,与会人员达到了387人,是民族声乐论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次。论坛期间,池浩东老师通过听取专家讲座、欣赏专场音乐会、分组讨论、参观国家大剧院等系列活动,交流了经验,开阔了眼界,理清了思路,而且在相互沟通、了解、互信互惠、增进友谊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回校后,池浩东老师对参加第四届全国民族声乐论坛系列活动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和我系声乐教师针对论坛中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