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慧慧师生音乐会在我院音乐厅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0年11月2日晚7点,我院艺术大楼音乐厅灯火辉煌,高朋满座,黄慧慧师生音乐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参加本次音乐会的除我院各级领导及艺术系全体师生外,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音乐分院、河南理工大学音乐系、黄淮学院音乐系、中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等兄弟院校的师生组团前来观摩。

音乐会中,黄慧慧老师共演唱了6首作品,内容囊括古诗词《长相知》,大型舞蹈史诗《复兴之路》选段《曙色》,京歌《贵妃醉酒》,具有浓郁朝鲜族民歌气息的《啊啦里呦》,创作歌曲《满城尽带黄金甲》等,挥洒自如的演唱,精湛的表演,不同风格作品的把握和诠释,使在场的观众如痴如醉,深深沉浸在黄老师优美的歌声中。音乐会学生演唱部分也是精彩不断,高潮跌宕,演唱表演形式多样,有男女声独唱、男女对唱、小合唱等,内容汇集创作歌曲《脉搏》、《我家》、《天路》、《真是一对亲兄弟》,湖南花鼓戏《刘海砍樵》等,而两首河南民歌《对花》、《蛤蟆洼》的表演更是生动活泼、惟妙惟肖,让观众再次领略了河南民间歌曲的魅力。

最后,音乐会在悠扬的《节日欢歌》中拉下帷幕,音乐会圆满成功!(艺术系:赵艳艳)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