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圆满完成17周年校庆演出任务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0年10月26日接学院11月1日校庆演出任务,我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紧急召开相关人员筹备会,分任务,责任到人加紧排练,并于10月28日下午进行节目初审,10月30日利用周末时间进行节目复审和晚会彩排,经过6天的加急筹备,11月1日晚,升达学院17周年校庆晚会在艺术大楼音乐厅隆重举行。晚会以星光合唱团的《乘着歌声的翅膀》拉开序幕,歌曲《天边》唱响了对自由的赞美与希望;现代舞《读书畅想》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追求;二胡合奏《阿美族舞曲》,展现了宝岛台湾民族风情;古筝合奏《战台风》雄浑激昂、荡气回肠。舞蹈《精舞》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结合;舞蹈《清衣雨上》,展示了姑娘们优柔淡雅的卓越风姿。歌伴舞《精舞门》歌手精湛的唱功,舞者激昂的热情打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独舞《身与白云间》,体现了天地人和的文化理念。最后,歌曲《节日欢歌》,歌声激荡,礼花齐放,将晚会推向高潮。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