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安冉师生毕业音乐会——《青春纪念册》

发布时间:2011-12-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四年,想想很长,过起来却是如此短暂......”1212号晚,音乐厅花团锦簇,掌声雷动,温情暖暖,08级声乐专业毕业生刘曹、石兰兰、王银肖、王典、闫胜男毕业音乐会在此举行。

本次音乐会由安冉老师指导,同时她也是五位毕业生在大学四年中的恩师,几位同学在安冉老师的指导下,演唱水平和艺术修养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他们在校学习期间多次参加省内外声乐比赛并获奖,受到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好评。

安冉:女高音,现任我院艺术系声乐、舞蹈、模特教研室主任,声乐教师。2006年毕业于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先后师从女高音歌唱家韩梅教授、黄慧慧副教授学习声乐。曾两次成功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多次省内外及全国声乐比赛并获奖.

担任艺术指导的是艾赛赛老师,舞蹈编导老师:张森。协助本场演出的还有0910级帮帮团的同学们,他们的到来同样为晚会增添了几分色彩。

音乐会在优美的民歌联唱中拉开了序幕,他们娴熟的表演技巧,优美动听的声音,优雅大方的举止博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男女对唱《婚誓》、《对花》生动形象的表演,更是博得满堂喝彩。一首《眷恋》充分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歌剧《刘三姐》也真实的表现出了刘三姐的机敏,用山歌战胜了地主莫怀仁,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歌舞《青春纪念册》展现出了本次音乐会的主题,也真实地展示了当代青年人的活力与尽情。

最后,这五位即将毕业的同学为他们的老师献上鲜花并深情地拥抱,此刻,充满感激的泪水打湿了脸颊,也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是啊,曾经是多么的盼望着早些离开校园、离开宿舍、离开书本、离开学生的称呼.....但到了真正不得不离开的那一刹那,才知道,自己对这片土地是多么的留恋。在这里留下了他们最最美好的记忆和回忆......( 艺术系孙凯超)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