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放飞梦想——王梦莹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1年5月18日晚7点,音乐厅灯火辉煌,歌声飞扬,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系举办的2011“放飞梦想”王梦莹师生音乐会在这里成功上演。

音乐会开始之前,艺术系主任肖生教授致辞,他预祝音乐会圆满成功,鼓励大家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用歌声为更多的人带去快乐,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努力,创造更优异的成绩。音乐会在无伴奏合唱《卖花生》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歌舞《天路》,《卓玛》,《西班牙女郎》给大家带来了异域风情。

此次音乐会节目丰富多彩,内容充实,多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如:男生四重唱《达坂城的姑娘》八个帅气的小伙将这一脍炙人口的歌曲演绎成活泼俏皮,让人喜不自禁的小合唱,足见我们同学在音乐表现力方面的多面性。

一组令人耳目一新的戏曲联唱:《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不让须眉,《红灯记》回忆先烈们的光辉岁月,《女驸马》再现黄梅戏经典选段,《说唱脸谱》将京剧与流行音乐结合的天衣无缝。跑龙套的钱多同学一出场更是引爆全场。

“热血好男儿,扛枪为祖国”,付冲、霍江超、刘一清、冯亮亮四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一组军旅歌曲联唱。悠扬高亢的歌声让我们感受到了人民子弟兵的英勇无畏,军营生活的丰富多彩,使我们更加感慨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再别康桥》是我系青年教师王叶根据徐志摩的诗词《再别康桥》谱曲而成的艺术歌曲。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王梦莹老师走上舞台。王叶老师亲自伴奏为大家深情演绎了这一新作。紧接着王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欢快的歌曲《火把节的欢乐》将音乐会推向高潮。

本次音乐会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不仅充分彰显了我院艺术系学生的青春风采,而且也是对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一次感恩汇报。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