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参加开封市第七中学第13届艺术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1年4月30日,我系派出两组节目——《峡江情歌》和《扎西德勒》,赴开封参加为青春喝彩——开封市第七中学第13届艺术节活动,进行交流宣传,节目巧妙的编排,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参加本次艺术节活动的开封地区各高中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赞赏,宣传了升达,增进了友谊。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闫帅等10名学生脱颖而出,被评为艺术系“十佳歌手”,并推荐前五名选手参加学院十佳歌手大赛。这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对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艺术系:赵会燕)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