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汪聪同学My Story,My Song毕业演唱会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2月30日晚7时,艺术系通俗专业流行演唱方向学生汪聪在学院音乐厅举办个人毕业演唱会。

汪聪同学是艺术系何虹卫老师的一名学生,在何老师的细心教导下,专业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在何老师的鼓励和帮助下,以艺术系通俗专业第一名的成绩举办了个人演唱会的学生。

演唱会在当晚如期进行,现场座无虚席,台下观众的情绪也十分激动。演唱会是由一段热情的舞蹈作为开场,接着这场晚会的主角汪聪在乐队的伴奏下演唱了两首难度较高的歌曲,把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在一首热情的歌曲之后,第三首歌是由艺术系的王凡老师带来的一首抒情歌曲《似水年华》,让观众在热情之后,感受到慢歌的温暖。王凡老师的自弹自唱演绎十分流畅,与接下来汪聪要表现的三首抒情慢歌做了一个很好的衔接。

演唱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出现一个全场的高潮部分,由汪聪的指导老师何虹卫老师,上台讲话并演唱了一首荡气回肠的歌曲《等待》,何老师以他多年的专业水准给在场观众带来了一首听觉上的享受。全场掌声响起,要求何老师加唱,何老师在大家的极力要求下加唱了一首自弹自唱曲目。这时,大家也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所在。

在何老师的精彩演出后,演唱会又有多首劲歌表演,汪聪同学边跳边唱,展示了自己不同方面的才艺,让观众们享受了一场视听上的盛宴。

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结束时,在场观众都意犹未尽,观众席上响起了要加唱的呼声。于是,乐队加唱了一首歌曲,演唱会到此结束。整场演出都很精彩。虽然这是一场学生自己准备的演唱会,但在老师、同学、朋友的帮助下很成功。演唱会体现了艺术系学生的专业素质和水平,也体现了艺术系对学生们这种活动的支持。同时,这场演唱会也反映出艺术系老师对学生的莘莘教导。

这场演唱会很成功,在歌曲上突出了演唱会的主题,锻炼了学生的能力,也激励更多学生能更好的学习自己的专业。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