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第二届器乐专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2-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0年12月29日晚上7时,由艺术系主办的第二届器乐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上演,到场的领导老师有:艺术系赵维平副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韦杨建同志,器乐理论教研室主任何虹卫老师等。在这次的音乐会上,艺术系的同学们用悠扬的乐曲,婉转的琴瑟之声,热情的展示了自己在器乐学习上的成果。

晚会上半场是由民乐队同学为大家带来古筝,二胡等合奏曲。下半场是由我系西洋乐队同学为大家带来的西乐合奏曲目。

我系的民乐组合以一首《打虎上山》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序幕,由西洋乐队演奏的皮亚佐拉著名的代表作品《自由探戈》,节奏感鲜明活跃,主体短小精湛,将音乐会的气氛渐渐推向高潮。

最后隆重上演的是我系陈家宁老师和西洋乐队合作完成的经典咏叹调《今夜无人入睡》,伴随着整体乐队的齐奏和歌声最高音的结束,音乐会的气氛在辉煌的音响效果中达到顶点,场下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的刻苦练习,更离不开院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这些成绩不仅是我系器乐专业同学们的一次专业展示,而且也是我系排练实践课程的汇报总结,相信在未来艺术系会为建设“和谐升达、文化升达”作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