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装饰设计实践教学成果

发布时间:2013-11-27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装饰设计实践教学成果展示

装饰设计课程是一个以创造思维为轴心,运用材料、色彩和图形结构来实施创意的实践课程。

2011级装潢专业3个班级的同学,在李洁、张美珍、石清漪老师的认真教学指导下,利用几周的时间,选择了不同的材料、不同的工艺、不同的制作方式,将简单的原材料制作成了一件件的工艺品。

在这里你可以流光溢彩的手工灯饰,可以看到古老质朴的甲骨文字与枯木,还能看到各种别具匠心的装饰挂钟,以及充满各种创意的现代装置画、灯饰、木制品、编织、皮影、装饰画、装饰石膏版等,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现代艺术的结晶,也可以看到传统艺术的升华,体现出了现代大学生对于各种文化的探索和追求,每件作品具有不同意义,却有着相同重要的意义和价值。

教务处史有余,处长院督导组组长赵洁川教授,教务处曲小红科长,在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参观了装饰设计结课教学成果展,对这次的展览作品作出赞扬,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学期教学检查的重点是同头课的检查,这次教学活动也正体现了同头课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效果,对提高整体教学起到良好的作用。

石清漪 赵维平 稿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