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池浩东硕士独唱音乐会暨毕业演出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0-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0月12日晚, 艺术系音乐厅流光溢彩,花篮束束。由中国音乐学院声乐系、研究生处,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和我院共同主办的“感恩——池浩东独唱音乐会”在此成功举办。到场的评委有: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处处长、音乐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赵为民教授,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硕士生导师谭萍教授,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副主任、池浩东硕士生导师王世魁教授,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韩梅教授,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戏剧分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黄慧慧副教授。到场的嘉宾有:河南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舞蹈分院院长姬群教授,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戏剧学院分院院长王凯歌副教授等,郑州大学音乐学院副院长吴柏林教授、声乐系主任李丹副教授等。参加本次音乐会的院领导有院长崔慕岳教授、张洁副院长、张金安副院长、艺术系主任肖生教授等,师生共计600余人聆听了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在池浩东一首悠扬唯美的《关雎》中拉开帷幕,之后他又演唱了《江山无限》《在那遥远的地方》《上一道坡坡下一道梁》《我的花儿》等四首歌曲,精准的唱功和完美的演绎震撼了每位观众。安静恬谧的《草原之夜》、宛转悠扬的《情姐下河洗衣裳》、古朴生动地《乡谣》,每一首都在带领观众们感受不同的文化,体味不同的人生。特别是一首原创歌曲《儿行千里》更是感人至深,使在场不少观众潸然泪下。

我院艺术系郭佳、安冉分别演唱了《敞开心扉》《我的深情》和《高山流水》《看秧歌》为池浩东助阵加油。

音乐会上,池浩东回忆了8年来走过的艰辛求学道路,并借此机会向为他提供继续深造机会的升达学院、在他困难时伸出援手的崔院长、肖生主任表示真诚的感恩,同时他也对三位音乐导师、妻子、家人表达感激之情。王世魁教授总结发言说,一个人的成功依靠的不仅仅是勤奋,还有感恩!他对池浩东的表现非常满意,表示将给予他95分的优异成绩。

最后,音乐会在池浩东感人的原创歌曲《感恩》中落下帷幕,演职人员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学通社 张文轩 王彤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