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王士魁教授到我校讲学

发布时间:2013-10-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3年10月12日上午,著名声乐教授,中国音乐学院硕士生导师王士魁教授到我校讲学。

王世魁教授将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简单讲述了一下自己的家庭出身,以及学习艺术的整个过程。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他告诉大家学习一定要勤奋。并指出成功=勤奋。

第二部分是现场进行教学,通过几位学生现场的演唱,将以点带面的讲解如何学习声乐。

同学们演唱以后,王教授告诉大家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演唱能力进行选曲,演唱时要做到七个字“声、情、字、味 、表、养、像。进一步给大家讲解学习声乐的一些科学方法,并强调演唱时前奏的重要性以及发声时喉头的位置以及支点的正确选择等等。

王教授的讲学语言风趣幽默,十分精彩。他所讲授的科学方法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使我们系的师生受益匪浅,期待王老师下次的到来。

艺术系蔺丽君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