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孙以强教授在我系举办教学实践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3-06-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6月20日上午,著名钢琴家、教育家、作曲家孙以强教授的公开课如期在音乐厅进行。期间,孙教授认真聆听了两位不同年级钢琴专业学生和我系青年教师的演奏,并对师生演奏的乐曲进行了指导示范。在与师生的交流中,孙老师特别提出了专业老师为学生选择、制定曲目时,应参考学生的演奏程度和条件,并强调了基本功训练在教学中的重要性。此外,孙教授还就乐曲中的音色、踏板、主题等演奏细节方面,为师生进行了讲解和示范。


此次,是孙以强教授第二次来到艺术系与师生进行交流,广大师生都对孙老师丰厚的学养和风度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希望孙老师以后能多来艺术系,通过公开课或讲座的形式丰富我系师生的钢琴演奏理论知识,提高整体演奏水平。
供稿人:王叶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