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召开“迎接教育厅艺术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1-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1月12日上午8点半,艺术系在艺术楼204办公室召开了“迎接教育厅艺术教育评估”工作会议。艺术系党总支书记王守伟、副主任赵维平、副书记韦杨建、教学秘书邬治国、教学干事王宁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维平副主任主持。

赵主任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办学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赵主任就《通知》中的“检查程序”和“检查内容”结合我系实际情况谈到:一方面要严格按照检查评估的要求按照程序准备详细的评估资料;另一方面,要在本次评估工作中全面展示我们办学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成绩成就,要准备充分,认真详实。

然后与会人员就《通知》中的各检查要点展开讨论,大家从专业建设、教学规划、师资力量、人才教育、就业工作等多个角度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赵主任还特别补充,要通过系内自查自评发现资料和准备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尽快补充完善,迎接之后的教育厅检查。

最后会议明确成立了由赵维平副主任牵头的“艺术系迎评工作小组”,并要求各教研室及相关老师认真准备评估工作所需的各项材料,在限定时间内统一汇总后形成《自评报告》。(艺术系 潘悦)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