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举行“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专场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2-05-30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5月28日晚,“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声乐舞蹈排练实践课专场汇报在艺术系音乐厅隆重上演。本次汇报不仅是对本学年教学实践的一个总结,也是进一步丰富学生专业素养,为学生追逐梦想提供一个舞台。

艺术系各位领导及老师出席并观看了晚会,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韦杨建老师在演出开场前为晚会致辞,他既表达了我系对学生专业成绩以及舞台实践的重视,又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并预祝演出成功。

一首欢快的民族歌曲联唱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随后歌曲《亲疙瘩下河洗衣裳》、《台湾校园歌曲联唱》以及舞蹈《鼓童》等,更因同学们出色的表现力以及惟妙惟肖的表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一次次的获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本次汇报演出是对本学期教学实践的一次总结。通过汇报,同学们提高了专业素养,加强了专业交流,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更极大的活跃了我系的艺术气氛。(艺术系:豆永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