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系承办升达之春——2012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2年4月19日晚,艺术大楼音乐厅灯火辉煌,高朋满座,“升达之春——2012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新聘兼职教师杨金花带来了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绚丽的花腔女高冲击了每位观众的心,全场欢声雷动,成为音乐会的热点;我系青年教师庄严和钢琴博士吴娜老师的四手联弹《新法国小曲》、《赛跑》,刘新义、张爽两位老师带来了电影《五朵金花》片段《蝴蝶泉边》的山歌对唱,付佳老师的钢琴独奏《肖邦谐谑曲二作品Op31》,兼职教师郭雲喆带来了男声独唱《看这位小姐那位太太》,陈家宁、王梦莹两位老师携二十多位同学为大家展演了歌剧《茶花女》片段(饮酒歌)等掀起了文艺晚会一次又一次的高潮。在此次音乐会中,三位舞蹈老师表现尤为突出,在这么短的时间内,面临我系没有舞蹈专业学生的困难下,依然排练出了多个集体成品舞,王凯老师编排了《鼓舞东方》、孙祯意老师编排了《新韵秧歌》和台湾经典歌曲联唱的舞蹈动作,其中张森老师编创了健身排舞《最炫民族风》和戏曲表演唱的整套舞蹈动作,在演出中大放异彩,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除此之外,在本次演出中我们尝试了声乐演唱与古筝演奏的合作《云之南》,钢琴与单簧管的合作《空中城堡》等成为了音乐会的亮点。文艺演出在我系星光河床团的《菊花台》和《铃儿响叮当变迁》中落下帷幕,演出圆满成功,受到创办人及台湾贵宾一行的高度赞扬,也为2012年的升达之春描上绚丽的一笔。

(合影留念)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