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举办绘画基础课程教师范画展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艺术系于201511月—12月份在艺术楼305展厅举办绘画基础课程教师范画展,展出了几位艺术设计专业老教师的40幅素描、水粉精致作品。

此次画展作品以基础课程为主,基础课程往往被人认为只是简单的,但通过这些作品,让同学们看到了极致和专业的高度,更唤起了我们对专业基础的认识和重视。

展览的导言:

任何一门学科的基础学习,都应该是严谨的,科学的。

面对摆放的景物,在将要表现它时,我们首先要心怀敬意,科学的去研究它的实质。

艺术创作是一种精神活动,高尚的精神活动才能创作出具有崇高感的作品。

相同的物体,不同的人会有完全不同的表现,这取决于各人对艺术的真诚与理解。

在艺术规律面前,我们应怀敬畏之感,因为在研习之中,将实现心灵的修炼与升华。

艺术创作与设计需要严谨、科学、认真的态度,这需要从基础做起。

本次展览以倡导崇高、严谨的艺术精神为目的,吸引众多艺术设计学子参观学习,更欢迎全院广大师生莅临品鉴。(艺术系:豆永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