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特邀专家河南大学王思琦教授来艺术系指导教学

发布时间:2015-12-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1月30日,我院特聘专家河南大学王思琦教授应艺术系的邀请,在艺术楼105多媒体教室作了题为流行唱法课程公开课”的学术讲座。我系音乐表演专业8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本次讲座,王思琦教授从演唱方法上的“自由态”、听觉感受上的“自然态”、演唱者心理的“自信态”入手,对流行音乐和流行唱法的历史溯源、流行唱法的审美特征、流行唱法评价标准、演唱风格的时尚性和流行唱法教学中的关键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现场演唱案例,进行了对我系的流行音乐的学生进行了公开课教学,让我系师生受益匪浅。

王思琦,博士、教授,河南大学艺术学理论研究院院长,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流行音乐研究所所长。美国威斯利安大学访问学者、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资助对象。流行音乐学术型硕士生导师、流行唱法专业型硕士生导师。2014年被聘为我院特聘专家。(艺术系:李赵法)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