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视觉传达专业举办立体构成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5-11-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124日,艺术系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在综合指导老师兼专业指导老师吕玮的指导下,在艺术楼三楼大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立体构成作品展,吸引了学校众多师生驻足欣赏。

本次展览是艺术系视觉传达专业本学年第一次大型立体设计作品展。展出作品形式多样,涵盖了家装设计、娱乐环境设计及景观设计等多个方向。布展过程中,每位毕业生都按要求制作一张立体设计展板。作品的设计要以充分的市场调查为基础,力求能设计出环保、时尚、多用途的各种以人文居住为主的生活环境,共反映出人们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体现了一种个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理念。不少作品彰显了鲜明的时代性,不仅色调抢眼,其文化内涵价值更是令人称道。

设计的内涵极其丰富,作品展示只是一个小小窗口,并不能完全诠释设计的全部要义。但是通过这个窗口能更直观地展示学生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与熟练掌握程度,也是其大学生活的积累与多年艺术积淀的精彩呈现。(艺术系:田利迎)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