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召开期终评教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11-18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为了提升教学质量,做好本学期的期终教评工作,1118日上午11点,艺术系在206会议室召开期终评教工作会,会议由教学秘书邬治国老师主持,艺术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秘书邬老师向全体辅导员传达了本次教评的《实施办法》及评教通知具体内容。要求各年级辅导员务必认真学习,统一召开班会,向学生讲解评教的意义和要求,以及评教要遵守的原则,尤其2015级新生班级,初次教评,辅导员更要按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学生评教是对教师教学质量检查的重要手段,是体现学生的主体地位的重要保证,更是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艺术系师生一定会严格遵守评教实施办法,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协助做好我系本学期教学方面的考评工作。(艺术系:豆永丽)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