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写生师生举办写生作品交流点评活动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10月22日中午,艺术系参加写生的师生,在林州市艺汇写生培训基地齐聚一堂,开展师生写生作品创意交流点评活动。

交流活动上,师生们拿出近几日的写生作品,以班级为单位在各自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进行写生感受、创意交流以及作品指导等活动。以赵主任为首的专业老师,不但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几日来的写生作品,让同学们学习和欣赏,又针对所带班级学生的作品一一进行点评和指导。

通过这次的师生作品交流,大家学习和借鉴了专业老师们的写生技巧、速写画法、场景选择、心态调整等,对今后几日的写生有巨大的帮助和提高。(艺术系:豆永丽 姚立)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