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第五届声乐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5-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5月14日下午,艺术系第五届声乐大赛初赛在艺术楼音乐厅拉开了帷幕,艺术系安冉老师、张爽老师、杨金花老师、刘新义老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声乐大赛从报名的选手中选拔出15名学生参加最终的决赛。在主持人的一番精彩开场辞后,第一名选手以一首旋律优美的《绒花》带动了全场气氛,在座的评委老师依次对该选手的演唱进行了打分。紧接着大一学生赵婉秋以一首《西沙我可爱的家乡》把大家的情绪带到了一种深情款款的氛围中。接下来的选手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自己最高专业水平和最好的舞台风采展现给评委和观众。等所有选手演唱完毕后,主持人依次宣布了参赛选手的分数,公布了杀入决赛的15人名单,并鼓励入选的选手要精心准备,为师生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本次声乐大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检验了音乐表演专业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艺术系 刘露)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