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举办景观园林设计作业展

发布时间:2014-05-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艺术系举办景观园林设计作业展

在学院期中教学检查期间,艺术系举办景观园林课程作业展,以展示艺术系部分课程情况和成果。

园林景观设计课程是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主干课程。通过教学,使学生对于景观设计有个基本的认知印象,使学生明确了景观设计的目的和设计的基本原则,提升对专业图纸的识读以及按照规范要求制图的能力。了解社会和市场对于景观设计职业的要求和作为一个景观设计师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

2011级环艺 5班的同学在王佩佩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的完成了学习和作业,表现出良好的学习精神。在实践教学和动手能力的实训中,取得了成果。

赵维平供稿

2014.5.9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