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13级环艺专业学生赴康桥林溪湾地产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6年3月18日上午,艺术系2013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的同学在专业老师的组织下,一起到新郑市龙湖镇康桥林溪湾小区进行专业设计学习。

进入小区后,专业老师耐心的为同学们实地分析该小区建筑的外观、风格,以及样板间的室内设计特点,培养同学们对设计的观感和感受能力。同学们纷纷用手机或相机记录下该小区环境设计的优点、规律,以便回学校进行更深入的分析讨论学习。此次外出考察提高了同学们选材、构成、色彩感觉、掌握空间、表现方法等方面的能力,真正实现了课堂内外教学的完美结合,拓宽了学生的专业知识面。

通过本次课程调研,让同学们体会到了设计的重要性,也使同学们能过与设计面对面的接触从而亲身体会设计的目的与价值,在培养兴趣的基础上加深了大家对环境设计的认识,并锻炼了同学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查阅资料和安排计划的能力。(艺术系黄淑珂)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