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艺术系“太行山”写生如火如荼

发布时间:2016-04-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艺术系    责任编辑:


2016年4月11日上午7:00,艺术系 “太行山”写生工作正式开始。此次外出写生的有艺术系赵维平副主任、系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以及田志、申成、张华、李大伟、石清漪老师,辅导员俎浩、郭称心老师。还有15级视传和15级艺设专升本的全体同学。

外出写生期间我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每天课前,韦书记都要给大家讲解安全注意事项,并要求辅导员老师严格实行“1天3点名”制度。为期3天的“太行山”写生工作一切顺利有序地进行着,学生的人生及住宿安全都能得到有效的保证。

目前,同学们对当地的环境已经有所了解,学习状态良好,每位同学都有一些写生作品上交,大家都用自己最高的水平把当地的自然和人文景观反映出来;带队的每位老师负责一个班级,分别对自己所带学生的作品进行详解及指导。

通过此次写生活动同学们不仅能真正地感受大自然,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以及师生间的感情,同时对同学们专业水平和提高和专业素养的培养液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供稿人:郭称心 俎浩)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