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管乐之声”管乐专场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杜亮

12月20日晚,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管乐之声”管乐专场毕业音乐会,这也是本院的音乐实践活动中唯一一场管乐专业的专场音乐会。出席音乐会的有艺术学院教学督导郭灿章教授和张新用教授以及艺术学院部分师生。本场音乐会也是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王搏漾、陈志颖、代柳缘、李宁宁、王洋五位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汇报演出,由艺术学院王叶老师担任音乐会考核组长,白羽老师、张一可老师、邬治国老师、张新用教授担任考核导师并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音乐会共演奏了十四首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作品。其中有合奏《The Avengers》 《ツナ覚醒》,萨克斯四重奏《Libertango》《红旗颂》《宮崎駿のアニメの世界》《Despacito》,铜管五重奏《月亮代表我的心》《Hand Clap》,长笛二重奏《orange》。独奏《斗牛士之歌》《主题与变奏》 《威尼斯主题变奏曲》《奏鸣曲》《主题变奏曲》。另外此次音乐会上的全部流程,由五位主角独立完成。

独奏《主题与变奏》

 

独奏《奏鸣曲》 

独奏《主题变奏曲》

合奏《The Avengers》

萨克斯四重奏《Despacito》

铜管五重奏《月亮代表我的心》

最后,整场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音乐会作为我院音乐专业实践的重要形式,本场音乐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也用美妙的演奏展示出了音乐的魅力。

图/文:沈雨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