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同行》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杜亮

12月19日晚,艺术学院音乐厅成功举办了“同行”专场音乐会,出席音乐会的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教学督导郭灿章和张新用以及艺术学院的部分教师,本场音乐会有幸请到艾赛赛老师作为艺术指导,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孙熙瑶作为演唱嘉宾。本场音乐会也是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王杨、王炳恺、柏朝阳、侯扬阳、侯跃斌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汇报演出,由艺术学院声乐教师王梦莹担任音乐会考核组长,郭佳老师、王凯老师担任考核导师并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音乐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共演唱了五首独唱和一首五重唱作品,分别是《教我如何不想他》、《望乡词》、《三套车》、《我爱祖国的蓝天》、《红土香》、《啊朋友再见》均采用钢琴伴奏的形式为观众演绎。下半场通过偏流行方式演唱二重唱作品《月弯弯》、《绒花》、《她真漂亮》、《生命的河》、《慢慢喜欢你》、《故乡的云》、《往日时光》和四重唱作品《雪花的快乐》与上半场形成鲜明的对比,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最后,杜亮指导老师与五人共同演唱《天边》,将⾳乐会⽓氛推向⾼潮,⾳乐会在热烈的掌声和呐喊中结束。

《三套车》侯扬阳

《望乡词》王杨

《生命的河》侯跃斌、侯扬阳

《雪花的快乐》侯跃斌、柏朝阳、王杨、王炳恺

《天边》侯扬阳、柏朝阳、杜亮老师、王杨、王炳恺

最后,整场⾳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乐会作为我院⾳乐专业实践的重要形式,本场⾳乐会主题鲜明,形式创新,内容丰富,学生们也⽤歌声回味着大学四年的短暂相遇和依依不舍,今后也要像本场音乐会的主题一样一路同行。

图/文:杜亮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