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王楠:艺术学院的骄傲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惠莉

王楠,河南信阳人,中共党员,1994年6月30日出生,2015年7月毕业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15年9月入伍,上士军衔(大学生士兵军衔套改),现在71集团军某部王杰班就职。

大学的时光快乐而短暂。在校期间,在母校的指导、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下,通过不断地学习和社会实践,自己的综合素质在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提升,特别是学校的爱国主义教育、养成教育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对我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正是学校的这种教育坚定了我参军入伍保家卫国的信念。到部队后,担任过各种岗位,但无论工作岗位如何变换,我都能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这期间多次参加大项军事演习和重难点科目示范,多次获得优秀士官和嘉奖。

2017年12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我部王杰班,并与我们亲切座谈,勉励我们要做新时代的好战士,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几年来我一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诲,也坚信方法总比困难多的道理,在训练上不怕困难,严格要求,跟老兵比坚持,跟新兵比优秀,自己不如别人的,就加班加点练,提升自己的军事训练水平。我深知“政治上的成熟来源于理论上的清醒”,因此,每一次学习,都紧紧结合个人思想实际,进行对照检查,不断地修正自己的人生观和世界观,敢于自我否定,努力做到学一次就净化一次灵魂,升华一次思想,不断地自我学习,自我总结,自我提高,从而实现学而有思,学而有获,学而有进,从根本上解决了过去思想当中潜存的“学的好不如干的好”的肤浅认识。我很怀念和感谢大学生活,学校半军事化管理,使我早日养成了很好的一日生活制度,不散漫,不懈怠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在校期间随处可以看到各个角落有早起读书的同学,氛围很好,离开学校才发现学习的机会很少,希望学弟学妹利用好大学时光,多读书读好书,以后一定会受益匪浅。

祝母校校誉日隆,祝师长身体健康,祝校友学有所成!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