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春华秋实》声乐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杜亮

12月18日晚,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春华秋实》声乐专场音乐会。出席音乐会的有艺术学院教学督导郭灿章老师和张新用老师,以及艺术学院部分师生。本场音乐会是艺术学院16级音乐表演专业薛明珠、刘莺莺、胥亚鹏、张澳飞四位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汇报演出,此次音乐会的指导老师为仪珩老师。本场音乐会由艺术学院杨金花老师担任音乐会考核组长,池浩东、刘新义老师担任考核导师并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音乐会共演唱了17首风格迥异的歌曲。其中有艺术歌曲《红豆词》、《映山红》、《我爱梅园梅》、《守望》、《拉住妈妈的手》;民族歌曲《可爱的一朵玫瑰花》、《阿瓦尔古丽》、《想亲亲》、《曲蔓地》、《喀什葛尔女郎》;歌剧选段《北风吹》、《扎红头绳》、《运河谣》、《灿若星辰的目光》、《我的爱人你可听见》以及京歌《梨花颂》、军旅歌曲《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此外,还有音乐剧二重唱《诗人的旅途》将音乐会氛围推向高潮,在欢呼声中进行。

艺术歌曲《红豆词》——薛明珠

京歌《梨花颂》——刘莺莺

新疆民歌《可爱的一朵玫瑰花》——胥亚鹏

歌剧选段《我的爱人你可听见》——张澳飞

歌剧选段《北风吹》《扎红头绳》----刘莺莺、胥亚鹏

音乐剧选段《诗人的旅途》——胥亚鹏、张澳飞

随着音乐会的演出接近尾声,由我们全体人员演唱《不忘初心》来表达四年来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态度。音乐会作为我校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实践的重要形式,本场音乐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也用美妙的音乐展示出了音乐的魅力。

图/文:仪珩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