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清流与畅想》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杜亮

12月12日晚,在艺术楼音乐厅举办了“清流与畅想”(声乐演唱)音乐会。音乐会由16级音本的五名同学担任全部声乐作品的主唱,他们是:张晓璐、 卞宇恒、 潘璐瑶、 党思敏、徐培舰。声乐演唱音乐会在热情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出席音乐会的有艺术学院郭灿璋教授,张新用老师,袁冬梅老师和部分师生。本场音乐会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朱黎光教授指导,河南省歌舞剧院资深键盘程建老师作为艺术指导,河南广播电视台梨园频道《戏游天下》杨欢主持。由艺术学院王梦莹老师担任考核组长,郭佳老师和王凯老师担任现场评审 。

本场音乐会共演唱17首歌曲。其中包括国内外艺术歌曲、民歌、歌剧、咏叹调等不同风格的歌曲。另外小合唱《清流》由本声乐组全体师生共同改编而成;

卞宇恒、徐培舰、潘璐瑶、张晓璐、党思敏《清流》

全体成员和17、18、19学弟学妹们《我的春风》

四部混声合唱作品由《我的春风》由朱黎光老师作曲。在老师的指导下全体师生的一努力下力完成了作品的首次演出实践。

卞宇恒在《松花江上》演唱现场

张晓璐《我亲爱的爸爸》

潘璐瑶《醉了千古爱》

党思敏《曲蔓地》

徐培舰《再见了大别山》

音乐会在慷慨激昂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歌声像冬日的暖阳温暖我们的心灵,带给我们力量,让我们珍惜当下美好时光,畅想未来迎接希望!

图/文:朱黎光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