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遇见”声乐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杜亮

12月11日晚,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遇见”声乐毕业专场音乐会。出席音乐会的有艺术学院督导郭灿章和张新用老师,以及艺术学院部分师生。本场音乐会是艺术学院16级音乐表演专业刘仪、李玉洁、崔梦涵、王星泽四位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汇报演出。此次音乐会指导老师为仪珩老师。这场音乐会由孙贞艺老师担任音乐会考核组长,杜亮、刘璐老师担任考核导师并进行现场评审打分。

音乐会共演奏了十六首不同风格,不同形式的作品。其中有民族独唱《太湖美》《长相知》《风筝情歌》《江山》歌剧《哥哥不来花不开》《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艺术歌曲《思乡》《不辞长作岭南人》《岁月悠悠》《夜莺你不要唱吧》等作品。还有重唱歌曲《茉莉花》《杜鹃花》,以及歌剧《洪湖水浪打浪》。这些合作作品丰富了舞台内容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的舞台表演能力。

独唱《太湖美》

独唱《夜莺你不要唱吧》

艺术歌曲独唱《岁月悠悠》

民族独唱《风筝情歌》

重唱《杜鹃花》

《洪湖水浪打浪》

最后,整场音乐会在最后一首重唱歌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歌声中落幕。歌声虽然短暂但是大学时光却永远的印在了我们的心里。音乐会是艺术学院专业实践的重要形式,本场音乐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同学们用美妙的歌表达了对老师的尊敬,对同学的感谢以及对升达的不舍。

图/文:仪珩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