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我们的故事》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杜亮

2019年12月10日晚19:00,我们的故事——李枭男 李锦焘 张艺 吕俊生 流行音乐毕业音乐会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成功举办,其校督导郭灿章教授、教学督导张新用教授莅临本次音乐会,以及部分老师和学生共计350人观看了本场音乐会。本场音乐会指导老师:柴占红、郑璐静,本场毕业音乐会由评审老师朱黎光、蔺丽君、郭亚琼现场打分,而本场音乐会也是2020届毕业生李枭男、李锦焘、张艺、吕俊生四位同学的毕业设计汇报演出。

本场音乐会共演唱16首具有各自特点和意义的歌曲,四人合作歌曲共两首《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干杯》,两人合作歌曲共两首《答案》《我好想你》,开场由四人共同演唱,以一曲《世间美好与你环环相扣》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帷幕。单人歌曲《依然睡公主》调动了现场气氛,《玫瑰》把本场音乐会推向了新的高潮。

最后,本场音乐会在《干杯》和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幕,音乐会作为我院音乐专业实践的重要形式,本场音乐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也用美妙的声音展示出了音乐的魅力。

图/文:柴占红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