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年华”声乐专场⾳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杜亮

11 ⽉ 7 ⽇晚艺术学院在⾳乐厅举办了“年华”专场⾳乐会,本场音乐会由王梦莹⽼师指导,付佳⽼师钢琴伴奏。出席⾳乐会的有艺术学院院⻓李惠莉教授、教学督导郭灿章教授和张新⽤教授。器乐理论教研室主任邬治国⽼师,声乐理论教研室主任池浩东⽼师以及艺术学院部分师⽣。本场⾳乐会也是艺术学院⾳乐表演专业贾银萍、魏彤昊、王璐璐,张佳琪四位2020 届毕业⽣的毕业设计汇报演出,由艺术学院杜亮⽼师担任⾳乐会考核组⻓,郭亚琼、朱黎光⽼师担任考核导师并进⾏现场评审打分。

⾳乐会共演唱了⼗五不同⻛格、不同形式的作品。其中有艺术歌曲《沁园春·雪》、《岁⽉悠悠》,《醉了千古爱》;外国歌曲及歌剧选段:《我要建⼀座王宫》、《亲切的平静》、《你发⽕,就爱⽣⽓》、《主⼈,请听我说》;爱国歌曲:《中国,我的主题歌》、《祖国之恋》、《啊,中国的⼟地》,另有古曲《越⼈歌》等。此外,还有三⾸由我院17、18 ⾳乐表演专业学⽣组成的⼥声⼩合唱作为助演嘉宾共同演唱的联唱《军中姐妹》,《⼥兵谣》《当兵的⽇⼦》⾳乐会形式多样,完整呈现了⼤学的演出成果。最后,全体演出⼈员演唱⼤合唱《节⽇欢歌》,将⾳乐会⽓氛推向⾼潮,⾳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合唱《我要建⼀座王宫》——【从左⾄右】王璐璐、张佳琪、魏彤昊、贾银萍

歌剧选段《你发⽕,就爱⽣⽓》——张佳琪

艺术歌曲《沁园春·雪》——贾银萍

古曲《越⼈歌》——王璐璐

歌剧选段,对唱《啊!我的⻁⼦哥》——赵威、魏彤昊

⼤合唱《节⽇欢歌》

最后,整场⾳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乐会作为我院⾳乐专业实践的重要形式,本场⾳乐会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同学们也⽤美妙的歌声展示出了⾳乐的魅⼒。

图/⽂:王梦莹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