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追寻”声乐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杜亮

12月4日晚,艺术学院在音乐厅举办了“追寻”声乐毕业音乐会。本场音乐会是由王梦莹老师指导,付佳老师钢琴伴奏。出席音乐会的有艺术学院院长李惠莉教授、教学督导郭灿章教授和张新用教授以及艺术学院部分师生。本场音乐会也是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王潇敏、姚李柯、李丹三位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汇报演出,由艺术学院杨金花老师担任音乐会考核组长,何宏卫、刘新义老师担任考核导师并进行现场评审分。

音乐会共演唱了14首歌曲,包含了艺术歌曲和歌剧选段。其中王潇敏的独唱作品

有《阳关三叠》《但愿不再是梦里》《美妙时刻即将来临》《你们可知道》,姚李柯的独唱作品有《紫罗兰》《岁月悠悠》《请告诉我》《悲叹小夜曲》,李丹的独唱作品有《阿啦里呦》《我亲爱的爸爸》《飞出这苦难的牢笼》《求爱神给我安慰》,以及王梦莹老师带领的17、18级音乐表演专业的学生作为助演嘉宾表演的歌舞《西班牙美酒》和《一杯美酒》,展现了热情活泼的青春美好的一面,也将音乐会推向的高潮。此外,全体参演人员共同演唱了《二十年后再相会》,丰富了音乐会形式,也加深了音乐主题。愿大家不断追寻梦想,但也不忘老朋友,二十年后我们在升达再次相会。

演唱者:王潇敏

演唱者:姚李柯

演唱者:李丹

助演嘉宾《西班牙女郎》《一杯美酒》串烧

《二十年后再相会》

王梦莹老师师生合照

最后,整场音乐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音乐会作为我院音乐专业实践的重要形式,本场音乐会主题鲜明,设计严谨,框架明确。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即展现了音乐的魅力,又传递音乐的感染力。

图文:王梦莹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