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共青团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袁敬

12月10日下午,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委会,专题听取学院团委工作汇报,研究部署学院近期共青团主要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学院团委书记曹华莹同志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各团总支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韦杨建主持。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曹华莹同志从艺术学院团委基本情况、成绩亮点、不足之处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院团委在过去一年里在制度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进步以及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计划。

随后,各团总支书记依次发言,除了汇报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外,着重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建议和补充。

最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在听完大家的汇报后,从三个方面谈了共青团如何做好大学生思想引领方面的感想。1.把握一个指导思想;2.坚持两项引导原则;3.打造三支引领队伍。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团员青年的思想意识,提升团员青年们的素质和能力,拓展团组织的工作覆盖面,改进团员青年的工作作风,建立党建带团的相关工作机制。希望以后共青团工作要以紧扣凝聚青年、联系青年的使命,做好思想引领,

据悉,艺术学院党委将团的建设纳入学院党的建设总体布局,推进团建和党建同规划、同部署。

(艺术学院 杨萌玮/图文)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