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系教师在第五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取得佳绩

作者:邬治国 时间:2013-05-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2年8月27日,由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五届河南省专业声乐器乐大赛在河南大学艺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音乐艺术水平,推出优秀音乐艺术人才,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热烈祥和的文化氛围,同时为第十届全国声乐比赛选拔人才。参加比赛有来自全省专业艺术表演团体、驻豫部队及武警文工团等声乐、器乐演员和演奏者,有关高校从事声乐、器乐教育和学习的老师、博士生、硕士生等三百余名参赛选手。我院艺术系共有7名教师分别参加高校组声乐、器乐的比赛。最终经过激烈角逐,获奖情况:一等奖池浩东、二等奖刘新义、陈家宁、何钊哲三等奖王梦莹、王 勇­,他们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