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记升达学院艺术系学子在第21届时报金犊奖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坤 时间:2012-06-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

近日获悉,在第21届时报金犊奖大赛中,我院艺术系09级装潢艺术设计1班任朝阳与宋金金两位同学的“旺仔糖果盒包装设计”受到评委一致认可,斩获了CI企划类最高且唯一的奖项——金犊奖,并受邀于6月14日赴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现场领奖。

时报金犊奖是十大世界知名广告界大奖之一,是面向华人大学生的国际性广告赛事,是业界、学界影响力最大和最权威的大学生创意比赛活动,是全世界比赛中获奖率最低含金量最高的奖项,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将媒体与市场推广服务合并一体,并利用最广泛的媒体资源去接近华人世界高中及大学生,也是唯一深入全球华人高中及大学生的广告与设计的创作奖项,从1992年创建至今已至二十一届。本届大赛大陆赛区CI企划类奖项部分,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20名,而我院艺术系09级装潢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就喜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名、优秀奖3名的好成绩。

本届时报金犊奖共收到来自大陆、港澳台、新加坡等地700多所院校的22300余件作品、参赛人次突破30万人,创下了历年之最。这些参赛单位有我们熟知的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吉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江南大学等著名的985或211高校,也有中国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西安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北京印刷学院等专业实力雄厚的艺术类院校,为了在众多名校中脱颖而出,我系师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系申成和王丽两位指导老师经过长期的精心调研和组织,带领09级装潢专业的同学们耗时2个多月,经历了分组讨论、草案制作、修正与认证、完善和定稿,每一阶段都倾尽师生们的心血与智慧,共向组委会提交作品30件,最终有5件作品获奖。在本届大赛中,我院所获奖项的数量和质量在全省各高校中首屈一指,在全国参赛高校中也名列前茅。据悉,我省所有参赛高校除我院斩获大奖外,仅有郑州轻工业学院获得2个复决审名额。

辉煌的成绩是在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秉承创办人“三三三制”办学理念的成功实践,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和加强学生管理的必然结果,是艺术系结合自身特点强化“以赛促学”结出的硕果。本次大赛使同学们提升了专业水平,强化了专业信心,增加了就业筹码,在为自己争得荣誉的同时,也为我院赢得了声誉。(艺术系:陈坤)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