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艺术系举办2013级服装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演晚会

作者:袁敬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


52519:00艺术系2013级服装设计专业“时男尚女”毕业作品展演晚会在艺术楼音乐厅隆重举行。艺术系副主任赵维平主任、系党总支书记韦杨建同志、系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曹华莹老师、系教学秘书邬治国、夏瑞芳老师、文法系团委书记兼行政秘书郑玲玲老师以及服装设计专业的专业辅导老师、艺术系辅导员代表和艺术系400余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此次的展演晚会由艺术系2013级服装设计专业的同学设计并制作完成,每位同学设计一个系列的6套服装,然后由全院挑选出来的学生模特进行展示。设计新颖、创意独特、做工精良的服装显示出同学们扎实的设计功底和娴熟的工艺制作水平。模特们身着毕业生设计好的服装,用妩媚的身姿向现场观众完美地展示服装艺术的韵味。引起满堂喝彩,阵阵掌声。

展演晚会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接近尾声。晚会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师生不仅在高雅并富有知识性、艺术性的活动中深受熏陶和教育,而且增长了知识和才干,提高了自身的综合素质。

(艺术系 郭称心)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