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3.25“善爱我”心理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改  摄影:杨改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使我院大学生的关注心理健康,增强心理健自我保健意识,促进自身心理健康发展,积极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艺术学院于2024年3月18日-3月28日组织各班积极开展“3.25善爱我”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中,各班精心准备、认真对待,积极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动员班级同学关注心理健康、关注自我感受,倡导“热爱生命、接纳自我、关爱自我”的文化氛围,目的是让让每个同学建立“我很重要”这一主观意识的自我认知,充分体会到自己对他人、对集体的重要性与不可或缺性,从而培养乐观积极的健康心态,并树立自信。

本次班会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关爱自我、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促进个人身心健康发展,进而以发自内心的爱与和谐来善待和关爱他人及社会,共创美丽和谐校园。

(艺术学院 图文/杨改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