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鸿飞  摄影:王鸿飞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提高艺术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和指导水平,强化就业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促进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2年12月7日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分析去年在就业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对2023年就业具体工作进行进一步落实。

首先,张小雁书记根据近几年形势与进展的分析,要求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严格遵循就业处颁发的文件,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细做实。张书记指出:回顾2022年就业促进周效果显著,根据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落实率的不同情况进行逐一分析并做出相应指导,使得新一轮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有了新的突破点,有利于2023届就业工作的更高质量开展。

此次会议再次明确了各自的分工、职责,查摆了2023年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明了前进的道路。

(艺术学院 图文/王鸿飞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