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2022年11月30日晚7点,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主要议程为支部大会讨论关于王嘉和张紫含两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大会由支部书记杨栋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支部大会以线上会议的方式,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

在此次会议上,支部书记杨栋同志首先介绍了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具体流程和意义。会议开始,由王嘉、张紫含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个人《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一年内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表现,表达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其次,两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彭代明同志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表明同意两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紧接着,参会党员对王嘉、张紫含两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评议。最后,支部正式党员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对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请求逐一进行表决,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正。随后两名预备党员对表决结果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后,支部书记杨栋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向如期转正的两名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自觉践行党员义务,履行党员责任,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的召开,也为本支部注入了新生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艺术学院 图文/杨栋)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