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关于陈洋林和岳璐瑶两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2年12月9日晚7点,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和舞蹈表演专业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主要讨论关于陈洋林和岳璐瑶两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栋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后,杨栋同志介绍了本次会议支部党员到会情况,并宣读本次转正大会的会议流程。首先,陈洋林和岳璐瑶两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同时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志愿和决心。然后,两名预备党员的培养人彭代明同志分别就其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和考察情况向党组织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表明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紧接着,参会党员对陈洋林和岳璐瑶两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评议。最后,支部正式党员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对两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请求逐一进行表决,最终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致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正。

支部书记杨栋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代表支部向按期转正的两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出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

(艺术学院 图/文:杨栋)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