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园文明在我心,课堂礼仪伴我行——艺术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尹红艳  摄影:王鸿飞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为了将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与传统美德教育、行为规范教育相结合,践行创办人育人理念,普及课堂礼仪知识,落实高校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任务,艺术学院开展了“文明礼貌月”活动启动仪式。

3月21日,艺术学院召开了“文明礼貌月”动员大会,会议由行政秘书尹红艳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尹老师向大家宣读了本学期“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礼貌月活动实施方案”,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3月21日至3月23日,艺术学院各专业班级陆续召开“文明礼貌从课堂做起”的主题班会。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树人必先立德。班会上,辅导员老师们首先带领大家温习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课堂管理规定》,并逐条向学生们介绍具体的课堂礼仪要求,教育引导学生要树立共护课堂秩序,共建文明校园的理念,做一个有纪律、有德行的合格大学生,最后在班级里开展“文明礼貌我先行”签名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拉开了学院“文明礼貌月”活动的序幕,促进了艺术学院学子文明习惯的养成。遵守课堂礼仪,维护校园秩序,是对每一个学生最基本的要求,相信接下来的“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定会在艺术学院形成团结互助,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

(艺术学院 图/王鸿飞 文/毛阁辉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