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尹红艳  摄影:王丽丽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尹红艳

 

根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音乐厅召开了2022年艺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换届选举会。

艺术学院吴柏林院长向大会致辞。她指出,双代会是全院教职工依法参与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是促进学院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也是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的有效途径。此次会议是全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进一步调动大家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向好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艺术学院工会主席尹红艳按照上级相关要求介绍了“双代会”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和程序。在充分征集教师意见的基础上,推举了“双代会”代表候选人。接着尹红艳向大会介绍了“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资格审查结果和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张小雁、吴柏林、夏瑞芳、尹红艳、徐亚楠、杨萌玮等六名代表,完成了“双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艺术学院党委张小雁书记总结发言。她对上一届“双代会”代表卓有成效的认真工作表示肯定并给予感谢,对新一届代表提出工作要求和殷切希望,她指出,党的二十大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必须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承担起团结职工、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责任,有效推动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促进学院管理民主化、现代化,为服务师生架起高效的桥梁,共同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艺术学院 图/王丽丽 文/尹红艳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