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党委中心组深入学习两会精神,齐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3年3月20日下午14:00,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学院411会议室进行。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两会议题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首先,由艺术学院组织员刘世举为大家播放两会学习视频。其次,各委员进行深入讨论,纷纷表示自己要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作出业绩。

第二个议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结合本院工作实际情况,为大家指出近期学院工作重点,要发挥党委中心组成员带头作用,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

会议最后,张小雁书记强调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要不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发挥学院党组织核心战斗力作用,不断提高中心组成员自素质能力,从而更好推动艺术学院党务工作勇往向前。

(艺术学院 图/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