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稳扎党建基础,提升自身能力——艺术学院党委委员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刘世举

2023年3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委员会会议在学院41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议程:第一个会议议程。为做好党务公开工作,着力构建民主开放的党务工作新机制,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就《党务公开工作实施细则》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组织领导、公开内容及形式、纪律规定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解读。

会议第二个议程:党委书记张小雁同志就学院党员审核和发展工作做出重要指示,首先,她指出党员发展过程要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对党员审核要全面严谨,提高审查党员质量,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其次,她指出要不断地更新和完善支部自身组织建设,针对支部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改正,尽量做到事前预防,事中发现,事后总结。

会议最后,张小雁书记再次强调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职责分工,并希望各党委委员勇挑担子,担起责任,发挥党委核心战斗力作用,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

(艺术学院 图/文:刘世举 审核:张小雁)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