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同学受邀参加“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杜亮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由中共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体育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主题工程——“新时代 新征程 新风貌”十大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仪式,于2023年3月21日在河南艺术中心广场开启。我院音乐表演专业数位优秀学生受邀参加此次艺术实践活动,分别参演了《家在黄河边》、《出彩中原》两个歌舞类节目。大象新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这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同时也展示了我校的学子风采。

大象新闻报道

音乐表演专业12位同学表演《出彩中原》

我校优秀学生蒋梦瑶(左一)演唱《家在黄河边》

图/文:艺术学院郭亚琼 审核:池浩东

地址:中国·河南·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568424 邮编:451191

如果您对网站有意见或建议请发邮件给ysx@shengda.edu.cn